第A09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收缴非法烟花近15万件
马尾的哥疑遭黑的司机掌掴
货车运爆竹无标识被罚
12岁女孩出走1月 父亲竟不知
停路边的货车藏46箱爆竹
无证男子 涉醉驾毒驾
无证男酒驾被查 丢下女友弃车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证男酒驾被查 丢下女友弃车跑

 

N本报记者 陈文浩 通讯员 宁化综

本报讯 前日凌晨,福州六一路特艺城路口,一辆小车发现前方有警察拦车检查后,赶紧猛打方向盘往排尾路方向逃跑。两位骑警见状追赶,小车沿着排尾路行驶,随后又拐到六一路,不想被瀛洲立交桥改造的隔离栏拦住了去路。驾车男子不顾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友,慌忙弃车而逃。

民警继续追赶,追到排尾新村电力技校宿舍附近,面对民警的前堵后追,这名男子再也跑不动了,上气不接下气地说:“今天没有醉死,跑步倒是要跑死了。”

另一边,男子的女友一直淡定地坐在车上。有民警问她,知不知道男友为何跑了。女友摇了摇头,但又回了一句“他肯定会回来找我的”。十多分钟后,男友果然回来了,但是被警察押回来的。

经查,这名驾驶员姓陈,今年25岁,尚未取得小车驾驶证。他与老乡聚会,喝了酒。他想,这么晚了,天气还这么冷,应该不会有警察查车,于是就开着车和女友回家。没想到,还真撞到警察查车。

经测试,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6毫克/100毫升,属酒后驾车。目前陈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5天。这也意味着,春节陈某无法陪着女友,只能在看守所里度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