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翻墙偷车暴露 两男躲公交车底
中年男提收音机 商场内喧哗
四男酒后打的 与多名的哥冲突
醉汉疑被绕道 抢走的士服务卡
盗取他人银行卡 男子因着装被查出
年关到 清洗洗衣机请赶早
电脑维修谨防“游击队”
疏通管道968111有“神器”
免单修家电 快到碗里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脑维修谨防“游击队”

 

本报讯 电脑坏了,该找谁修?不少人抱着电脑就近找维修店,一不小心就挨了宰。近日,在福州工业路工作的小王拎着笔记本电脑东奔西跑,耽误了工作不说,还被偷换了配件。

上周,小王打翻水杯,洒在笔记本电脑上,电脑没法开机了。他急忙就近找了一家维修店,老板拆开电脑一看,说主板进水了,得花300元才能修。可修了一会儿,屏幕亮了亮,还是没法开机,老板说有个部件烧了,还得修。次日,小王再次赶到,发现电脑仍没修好,后来店员直接说电脑修不好了。无奈之下,小王只好付了钱,带走了电脑。

小王心想电脑修不好,就低价转卖掉。不料在验机时,买家打开后盖一看,发现电脑CPU不是原装的,显卡也不是独显的。小王这才明白,配件早已被维修店偷换了。

海都便民旗下拥有正规专业的电脑维修团队,技术高超、价格公道,维修后开具海都便民服务卡,凭卡可享受保修服务。电脑出现故障,不妨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服务。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