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翻墙偷车暴露 两男躲公交车底
中年男提收音机 商场内喧哗
四男酒后打的 与多名的哥冲突
醉汉疑被绕道 抢走的士服务卡
盗取他人银行卡 男子因着装被查出
年关到 清洗洗衣机请赶早
电脑维修谨防“游击队”
疏通管道968111有“神器”
免单修家电 快到碗里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单修家电 快到碗里来

 

本报讯 临近春节,家电使用频繁,故障多发,不少游击队也打着各种旗号招揽生意。近来,968111就接到不少街头维修遇骗的投诉电话,家住福州海潮路的郑先生就是其中一个。

“才修了一个星期的冰箱,又坏了!”昨日,郑先生打进968111说,上周发现家里的冰箱不制冷了,放了几天的鱼肉都变软了,情急之下,就找了路边的“游击队”来修理。

师傅上门后,说是冰箱温控坏了,得换一个新的,维修费要800元。“当时就想着尽快修理好,没多想就付了钱。”郑先生说,修好后,自己还测了一下温度,冰箱运行正常了,才让师傅走。没想到,才用了一个礼拜,冰箱又不制冷了。

海都便民专业维修张师傅上门检查,发现早前师傅给郑先生安装的温控器是劣质产品,且更换一个新的温控器只需100来块。郑先生这才醒悟,自己被骗了。

海都便民旗下有专业的家电维修服务。1月31日前,海都便民每周还将从预约家电维修的市民中随机抽取出10个“免单幸运儿”,中奖者凭“海都便民收据”,可享免单特惠(人工费、材料费均免)。

(林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