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母亲不肯手术 省钱救儿子
54岁大叔扮大款 专骗单身女
醉酒男子 捉鱼落河
钱包落出租车 悬赏千元寻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母亲不肯手术 省钱救儿子
建瓯一家七口出车祸,4岁男童重度昏迷,为救孩子,受伤家属选择简单治疗
儿子不断抽筋,叶旺花看了十分心疼
 

N本报记者 陈文浩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时许,刚吸完高压氧的4岁小先祥,躺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神经外科五区的病床上。由于脑部受损,他仍然昏迷,手脚不断抽筋。

50天前,小先祥一家七口人驾着自家的农用车外出。途经建瓯市迪口镇一转弯路段的短桥时,由于路面高低不平,农用车失去控制,冲下短桥。小先祥的爷爷等5人掉在溪边的乱石堆上,而小先祥和妈妈叶旺花直接掉进溪水晕了过去。

车上七人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小先祥的脑部受到严重撞击,处于深度昏迷。目前,小先祥的花费已近20万元,每天的基本费用就达2000多元。

叶旺花家靠种地打零工为生,为了筹集小先祥的医药费,受伤的亲人都简化甚至放弃治疗。叶旺花的公公,由于下颌骨断裂导致无法进食,他仍坚持不动手术,目前经简单治疗,只能喝粥。叶旺花也被摔得左手和腰部骨折,她要求不做手术,想省下这一万多元给儿子。甚至在进手术室前一刻,她还和医生说“不做了”。朋友劝她“治好病才能更好照顾儿子”,她才勉强同意简单治疗。

如果你想奉献爱心,请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或者直接联系叶旺花13055707806。

爱心捐献账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卡号:6217 9940 1000 2325026户名:叶显明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