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母亲不肯手术 省钱救儿子
54岁大叔扮大款 专骗单身女
醉酒男子 捉鱼落河
钱包落出租车 悬赏千元寻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钱包落出租车 悬赏千元寻包
内有身份证、驾驶证,四张银行卡关系生意往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蓝色的钱包落在一辆绿色的出租车上,现金倒不多,关键是四张银行卡关系到生意往来。”钱包丢后,家住福州晋安井源居小区的陈誉堃(kūn)坐立不安,昨日委托报社发布悬赏令:找到钱包,只要求还回卡和证件,酬谢1000元。

18日凌晨零点15分左右,陈先生和朋友在庆城路的依土捞化店吃完宵夜后打的回家。零点43分左右回到连江北路、鼎屿一路的井源居小区。“掏了的士费后,我就直接下车了。”陈先生说,当时喝了点酒,迷迷糊糊的,只记得的士是绿色的,开车的是名三十岁出头的男师傅。

第二天醒来,陈先生发现钱包丢了,里面有两张工商银行的储蓄金卡,关系到自己的生意往来。中国银行卡绑定了房贷、水电、物业。还有一张信用卡,虽然设置了密码,但额度很高。陈先生赶紧电话挂失。“现在麻烦得要命,公司只能用网银转出部分资金进行周转。”陈先生说,驾驶证一并丢失,出门也没办法开车。

陈先生通过本报发布悬赏令:“我出1000元的奖金,只要求还回我的银行卡和证件。钱包里的身份证是连江的,其中几位数字为19901004,如果有人捡到,感谢拨打13075890999联系我。”看着朋友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当日一起喝酒的刘先生很过意不去,他说自己再追加1000元奖励,希望好友早日找回钱包。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