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城事/故事绘·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房有公司 外形姣好竟当小三
老鼠夹“擒”贼
土豪偷路边砖
会小三被撞见 开车拖行妻子
小事故不撤 榕北浪路堵瘫
150万慰问见义勇为英雄模范
福州北上南下火车 尚有余票
□简讯
公路客运高峰一周后出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房有公司 外形姣好竟当小三
原配多次跟踪丈夫,找到小三住处,带亲戚上门打砸
建宇/漫画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义洲综

本报讯 家境优越,貌美,还和亲戚合办了公司,福州年轻未婚女子阿兰(化名)却和有妇之夫好上,还生下个儿子,原配知道后上门打砸。

前日下午5时许,台江宁化路某高档公寓内,一住户家中发生争吵,物品被砸坏,接警的义洲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屋内已经聚集了近十人。

据了解,该住户29岁的女主人阿兰家境优越,与亲戚共同开公司,收入颇丰,名下拥有房产,唯一不足的是个人感情屡屡不顺。前几年在一次交际活动上,阿兰喜欢上了30来岁的彭某。经过一段交往,两人开始同居,几年后,阿兰还为彭某生了一个儿子。

前不久,彭某的妻子向某参加婚宴,亲戚将此事告诉她。经过多次对丈夫的跟踪,向某发现了阿兰的住处。前日下午,向某与母亲带着一干亲戚来到阿兰住所。

门打开后,向某就见丈夫与一个陌生女子在一起,身边还有一个小男孩,一切都明白了。向某抡起屋内的椅子见物就砸,把客厅弄得一片狼藉,估计有四五万元的损失。

民警了解情况后表示,阿兰的行为是破坏他人合法婚姻家庭,应受谴责,但向某上门砸坏他人的私有财产维护自己的权利,也是违法的,建议双方正确处理各自之间的关系。至于赔偿,双方表示会自行协商解决。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