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城事/故事绘·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房有公司 外形姣好竟当小三
老鼠夹“擒”贼
土豪偷路边砖
会小三被撞见 开车拖行妻子
小事故不撤 榕北浪路堵瘫
150万慰问见义勇为英雄模范
福州北上南下火车 尚有余票
□简讯
公路客运高峰一周后出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北上南下火车 尚有余票

 

N本报记者 李进 通讯员 江曲 徐敏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铁路部门获悉,21日,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西南方向的达州、重庆北、华中洛阳、西北西安以及北京、武汉、南昌等地,以民工返乡流为主。福州火车站将加开至贵阳L766次、重庆北L390次、达州L872次、北京T346次、达州L902次、南昌L8804次,共计加开6趟临时旅客列车。

截至目前,21日福州开出的所有普速车票已售完。福州开往南昌、武汉、郑州方向的动车车票已经全部售完。但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从目前车票预售情况来看,未来五天,闽赣两省开往北京方向的部分直达列车有余票;前往广深汕、沪杭温方向余票充足,能够满足旅客们的购票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