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告栏上的唇枪舌剑
老师给学生发“特别年终奖”
小区泳池变晾衣池
微信扫一扫民意一目了然
有邻如此 很闹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告栏上的唇枪舌剑
因为电梯出问题,业主和维保人员在公告栏彼此“吐槽”
小小的公告上写满了双方的吐槽
 

N栏目主持 张颖珍

都说物业和业主的关系不好处,在福州鼓楼区屏东城,电梯维保人员叶师傅与住户翁女士的关系因为电梯的事闹僵了。听说翁女士的遭遇后,有人在电梯的公告栏上匿名吐槽,叶师傅不服,你来我往在公告栏上“吵”了起来。

上周日凌晨,住在3号楼1单元21楼的住户翁女士从外地回到福州,到家楼下发现电梯坏了。她拨打物业管理处的电话,无人接听,继而找到保安,却被告知“找师傅来修,至少要等半个小时”。

翁女士找到电梯维保人员叶师傅的电话,叶师傅答应来修理。翁女士说当时很着急,又打电话催促,“当时说话可能比较大声,就在电话里吵起来了”。

没催来叶师傅,却吵醒了楼上的一位住户。翁女士说,在她挂了电话不久,有一位住户穿着睡衣下来问情况,然后自告奋勇从楼梯上楼,“可能从楼上按电梯比较有效”。几分钟后,一直没动静的电梯终于到了,翁女士对那位住户表示感谢后就上楼了。

对翁女士的投诉,叶师傅很委屈。他说自己就住在小区里,赶到现场才花了10分钟,但3号楼有两个单元,翁女士没说明是哪个。“我先赶到的是08单元,再赶到01单元时却没看到人”。

叶师傅一直工作到清晨才修好电梯,没想到第二天就看到公告栏上写了许多对前晚事情的投诉。为了“验明正身”,他对这些投诉进行逐条反驳,并表示自己有通话记录证明。

至于写投诉的人是谁,翁女士表示自己虽然很气愤,但这投诉并不是她写的,“应该是有人路见不平,提笔相助”。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