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升初测评“学霸”20分钟就考完
《小小少年·少年励志小说馆》
测评点评课 即将登场
中学生寒假该读什么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测评点评课 即将登场
拨打87808477(每日9时—21时),可免费加入海都小升初俱乐部,参加各类活动
 

小升初知识能力公益测评,只是“海都小升初俱乐部”系列活动之一。年后,小升初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开展,等您来参加。还没有报名参加海都小升初俱乐部的家长,可以拨打报名电话来免费参加。

测评结束后,本报和学大将会组织老师批改试卷,并做好每个学生的试卷分析。考试结果最快本周四或周五会全部出来。每个学生的测评成绩,将由老师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您,并公布成绩总体排位情况,让您知道孩子成绩所处的位次。

同时,测评卷的分析和点评课,将马上登场。家长请关注本报报道及海都小升初QQ群内通知。

此外,我们还将开展“小升初学科讲座”、家教讲座、小升初看校团、发放《2014海都小升初白皮书》等一系列活动,敬请关注。

海都小升初官方QQ群:104703058(加入时注明学校和年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