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国际·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被指盈利造假 宏良股份暂缓IPO
瞠目结舌
6.3级强震“摇动”新西兰
“转正”有戏?
家庭惨剧
雨过天晴?
A股时隔5月重返“1时代”
8新股今上市难现“爆炒” 开盘价最多涨2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过天晴?
法国总统女友住进总统官邸
奥朗德和特里耶韦莱(资料图)
 

据报道,因法国总统奥朗德与女演员加耶传出绯闻而入院治疗的奥朗德正式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18日离开医院,并搬进了凡尔赛宫附近的总统官邸。报道认为,特里耶韦莱搬进总统官邸似乎表明她仍是“第一夫人”,并暗示愿意原谅奥朗德。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称,特里耶韦莱告诉朋友说,如果和奥朗德分手,担心自己无家可归。因为两人之前同居的房子是在奥朗德名下。报道还披露,“他明确告诉她,自己需要更多的时间考虑。”《巴黎竞赛》杂志的副主编称,“二人已经说好,她可以在总统官邸休养等待,但是等待什么,就不为所知了。”

特里耶韦莱出院当天,奥朗德在自己的政治大本营科雷兹省视察。奥朗德发表演说,但可能是为避免尴尬,他拒绝解释有关自己同女演员加耶的传言。不过,奥朗德的长期盟友们认为,奥朗德的处理方式不太合适,“他有必要处理这桩丑闻”。

(新华 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