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港政要聚首 周五共话经贸合作
长溪原鸡正热卖 买满三只还送黄鱼
海都院线
精确派对牵红线 今年过节不孤单
马年“拜年宝宝”出炉啦 看看你家宝贝入围没
随手拍身边年味 这些礼品可能是你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港政要聚首 周五共话经贸合作
当日上午,新一届闽港经贸交流会将于福州举行,目前已有120多位香港政、商界人士和200多家闽企参加
 

N本报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春节将至,盛事连连。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香港贸易发展局、福建省商务厅主办的闽港经贸交流会,即将于本周五上午拉开帷幕,本次交流会盛况空前,必将为闽港经贸合作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而现代服务业有望成为闽港商界合作的新亮点。

高规格铸就合作新高地

闽、港是经贸合作关系密切的好伙伴,为进一步推动两地经贸合作与交流,协助福建企业利用香港的经贸优势转型升级及迈向国际,闽、港两地相关政府部门经过精心筹备和组织,借此大型香港经贸团访问福建的东风,顺势推出“闽港经贸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可谓政要聚首,名流纵横,闽港两地重要领导都将出席。

同时,本次“交流会”还得到闽港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的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福建省港澳事务办公室、福建省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妇女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等部门的支持,从而保证了“交流会”的高规格、权威性,进而为闽港经贸合作奠定了新高地,本次会议必将开创两地政商界互动的更好局面。

本周三前仍有报名机会

记者了解到,自改革开放以来,闽港经贸合作出现过不同的主题和精彩,尤其是2010年后,两地资本双向流动日益频繁,现代服务业成为闽港商界合作的新亮点。

本次“交流会”本着开放、务实、共赢的心态,通过相关政府部门通知、实力商协会组团参加、海都网推荐、企业提前报名申请等多种方式,诚邀有合作需求和合作潜力的闽港两地商界精英出席,共话闽港经贸合作的现在与未来,成就两地合作的新机遇。

目前,仅香港政商界就已经确定有120多位代表将出席本次“交流会”。同时,从本月16日启动邀请工作以来,短短数天之内,便有超过200家闽企通过各种方式踊跃报名,希望能参与此次盛会。目前此次“交流会”仅剩少数席位,若有对本次交流会有意向参与的闽商,请在本月22日前联系香港贸发局驻福州办事处戴小姐,电话:0591-87808191,邮箱:fu-zhou.office@hktdc.org,进行报名申请。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