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城事/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信公众号投稿 记得发原图
嗨!都来拍
诚信女刮蹭旁车 原地等车主
留学生掉钱包好心市民捡到送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嗨!都来拍

 

“嗨!都来拍”等待你的好图。如果你想参加“留住乡愁”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可通过扫描上方微信公众号“嗨!都来拍”二维码后,将摄影作品发给我们,并附上100~200字的文字,同时留下你的手机号,方便后期联系。作品要求原创,别侵犯了他人版权。

作品提交的其它方式:1.加入海都网摄影群(QQ群号:159704300),将作品上传到群共享里(如果群会员已满,请用2、3方式供稿);

2.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本报图编的邮箱173729813@qq.com;

3.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群管理员的邮箱bbs.Nhaidu@qq. com。

电动车上的“百年老店”

18日,我在福州湖头街看到电动车上的“百年老店”。老板是原茶亭街上“正兴利”剪刀菜刀百年老店的老板,因拆迁把老店“安在”电动车上。他还保留着当年《海峡都市报》等采访百年老店的报道。他把报纸上的文章复印后,贴在车上。 (拍客周天亮摄)

爱心石凳

1月14日中午,我在福清江滨公园看到,有人用上百张泡沫垫子垫在石凳上,垫了一圈,因为怕被风吹走,还用透明胶带把它们跟石凳粘贴在一起,这样人们坐在石凳上就不怕冻着了。真得要谢谢这位好心人。 (拍客陈新摄稿酬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