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城事/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节前榕五条道路 将完成绿化改造
春节赏花拍花还能赢大奖
华威客运站开通机场巴士
马尾上千花灯送马祖
□资讯点击
春节火车票预售期微调
省立医院门前 将建人行天桥
春节可看两场玉石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点击

 

大瓶发胶不能带上火车

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经过了昨日节前客流最高峰后,29日福州火车站长途客流锐减,乘坐动车和城际列车出行的旅客明显增多。

截至目前,29日福州开出的所有普速车票已基本售完,Z60次福州至北京西尚有部分余票。福州(南)至深圳北方向有少量短途余票,福州(南)至厦门和上海虹桥方向部分车次余票充足。福州火车站今日将加开至北京T346次临时旅客列车以及加开至九江D6554次、南昌D6558次、南昌西D6556次3趟动车。

春运以来,铁路部门查获较多打火机油、油漆、刀具等危险品。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以下物品可以携带:不超过20ml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不超过100ml的酒精、冷烫精;不超过600ml的摩丝、发胶、卫生杀虫剂、空气清新剂。请勿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及管制刀具进站上车。

(李进 江曲 徐敏)

全省公路客运量今迎新高

省运管局消息,受我省天气总体较好等因素影响,预计今日全省公路客运量将迎来新高,将超过235万人次。在客流流向方面,市际、县际道路客运和农村客运仍占较大比例。其中,市际客流主要为沿海福州、厦门、泉州等地发往闽西、闽北的中短途客流;省际客流主要为发往广东、浙江、江西等周边省份的长途客流。

根据客运站车票预售情况,福州地区省际公路客运主要流向为黎川、余干、宁都、泰顺、兴国、汕头等;市际主要流向集中在闽西北地区。目前,发往闽西、闽北班线客票较为紧张,发往闽南地区客票较为充足。

泉州、厦门地区省际公路客运主要流向为江西省、湖南省、湖北省、四川省、贵州省等;市际主要流向为龙岩、三明、南平、福州、莆田地区。

(李思玲廖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