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城事/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节前榕五条道路 将完成绿化改造
春节赏花拍花还能赢大奖
华威客运站开通机场巴士
马尾上千花灯送马祖
□资讯点击
春节火车票预售期微调
省立医院门前 将建人行天桥
春节可看两场玉石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威客运站开通机场巴士
福州市区首班6:10发车,票价25元/人,福州机场未来还将开通西客站等专线
 

N本报记者 杨阳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机场获悉,福建空港快线已正式开通福州华威城乡客运站至福州机场专线。据介绍,该线路班车福州市区首班6:10发车,第二班7:05发车,之后每隔一小时一班,末班车为18:05;福州机场每40分钟一班,根据当天航班动态情况做相应调整,末班车为21:30,票价25元/人。

福州华威城乡客运站地处福州市区南部,可辐射仓山区与台江区的大部地区。华威城乡客运站至福州机场专线的开通,将大大提升该地区及周边居民乘机出行的便捷性,有效增强福州机场对福州市区的辐射能力。

福建快线营运部林经理告诉记者,近几年,福建空港快线加快了福州市区乘车站点的布局工作,在原有阿波罗酒店的基础上,先后开通了台江万达、火车南站、汽车北站(火车站)、仓山万达及华威城乡客运站等机场巴士乘车点,已初步实现了机场专线网络对福州市区的全辐射。未来,福建空港快线还将继续开通福州西客站等市区机场专线,进一步完善机场市区专线网络,做好面对高铁、轻轨等轨道交通冲击的充分准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