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务员夫妻向公众道歉
温泉管破裂 车主洗车忙
误信导航小车侧翻
二环路逆行 撞断电杆
国道324线龙海段 4车相撞1死5伤
哥哥带弟弟抢学生 昨被福州警方抓获
5家污染企业被移送公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哥哥带弟弟抢学生 昨被福州警方抓获

 

N本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 盖山综

本报讯 26日下午,还在读初二、15岁的小唐,从福州盖山一家网吧经过时,突然从边上冲出3名男子,对他进行抢劫。小唐回家后将此事告诉父母,当晚,父母带他到仓山盖山派出所报案。

小唐说,当时他没有反抗,并记住对方的体貌特征。3个人年纪不大,都说着一口四川口音话。

根据小唐提供的特征,民警在辖区进行布控。昨日中午,民警得到线索,3名嫌疑人又在屿宅仕尾菜市场出现,民警立即赶往,3名嫌疑人见势不妙,拔腿就跑,民警当场制服其中两人。

这两个男子是亲兄弟,姓王,四川人,哥哥今年20岁,弟弟今年16岁。

“快过年了,学生身上都有钱。而且他们年纪小,不会反抗。”哥哥说,他们一般在网吧和学校附近进行搜索,见到年纪小且独自行走的孩子,就上前逼迫对方给钱。

目前,警方正在对在逃的另一名嫌疑人进行抓捕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