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万宝商圈 12部的士被查处
2014年春节团拜会 尤权、苏树林出席
公款吃喝公车私用 多名官员被点名曝光
我省环保部门 春节期间将预报污染天气
闽侯大目溪新桥 今日试通车
今年秋季学期起 研究生可获国家助学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4年春节团拜会 尤权、苏树林出席

 

N福建日报

本报讯 28日上午,福建2014年春节团拜会在西湖宾馆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省长苏树林,省政协主席张昌平,来榕过年的中央和国家部委机关、兄弟省市有关领导,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全国人大、政协专委会领导,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驻闽部队领导,地方和部队老同志,以及各界人士代表等出席了团拜会。

尤权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建发展的海内外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说,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福建工作情况汇报时,充分肯定了我省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就,指出福建发展的优势、潜力和空间还很大,殷切希望我们更好地发挥对台优势和作用,加快平潭开放开发,更多地关注和支持革命老区建设,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