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包打听/气象·慢读
3上一版
 
大年三十 热情似火
今明两日 “小三通”客运航线部分航班停航
甲午吉语
□下周的题
福飞路上北三环匝道今年动建
除夕的除与春联的联
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
我省新增一处国家湿地公园
三妻四妾VS“副老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年三十 热情似火

晴天碧水,市民在闽江畔游玩
 

N本报记者 蔡镇金 肖春道 文/图

本报讯 不是每个年三十都会有这么好的天气。今天,全省从北到南,处处天气晴朗,太阳暖和得有点热,为市民出行增添许多便利。

今天福州最高温将达25℃,这将是今年入冬以来最暖和的一天了。明后天,福州气温在23~24℃,太阳也依旧热情似火。在这种天气陪伴下,相信你会度过一个更舒适的春节。

小提醒一下,昨日下午,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今天上午,南平、三明、宁德三市的部分和其余各市的局部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请司机注意浓雾变化,小心驾驶,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注意交通安全。待太阳晒晒,这些雾将渐渐消散。

全省天气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全省多云。今天夜间到31日白天,全省多云。31日夜间到2月1日白天,全省多云。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