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利拉德“最忙”
中国短道队如何减压? 周洋:不让人闲着
韩“扔水瓶”主帅学乖 称这次要用中文问好
节后,选择何种室内运动?
恒大签下意国脚迪亚曼蒂
韦斯特毁了福建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签下意国脚迪亚曼蒂
转会费690万欧元
迪亚曼蒂(资料图)
 

N据新华社电

昨天,恒大宣布:与意甲博洛尼亚队队长、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签约3年,转会费为690万欧元。

今年5月将满31岁的迪亚曼蒂出生于意大利的普拉托,可胜任前锋和攻击型中场。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代表博洛尼亚出场19次,打入5个进球并贡献5次助攻。他最近一次出场是在意甲联赛第22轮博洛尼亚主场0∶2输给乌迪内斯的比赛,迪亚曼蒂佩戴队长袖标打满全场。

国家队方面,2010年10月,迪亚曼蒂在意大利队与罗马尼亚队的友谊赛中迎来“蓝衣军团”首秀。

2012年欧锦赛,迪亚曼蒂也被普兰德利招入阵中。在意大利与英格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下半时替补卡萨诺登场,并在点球大战中为“蓝衣军团”罚入了制胜一球。

据介绍,迪亚曼蒂在通过体检后,将于10日飞赴西班牙与正在进行集训的恒大队会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