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泉州妙龄女下班独行遭强暴
去年全市生产总值1342.86亿
西湖公园景观橘 被游客摘光
闽科技资源今年将更多投向民生领域
榕浦下新村住户被盗万元
福州元宵花灯昨起亮灯
老妈把关严 小伙相亲上百次
猜灯谜报名庆元宵
福州“上彩日”外婆家人给外孙“送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观改造停工多月,脚手架至今没拆成“登云梯”
榕浦下新村住户被盗万元

 

N本报记者 陈燕燕 陈钟兰 关铭荣

本报讯 “防盗网至今未修补,推拉窗也关不紧,这个春节我过得很不踏实。”昨日,福州晋安区浦下新村的叶先生向本报反映,因为景观改造停工多月,居民楼外的脚手架至今没拆,1月26日凌晨,小贼攀爬脚手架进入他家,剪开了隐形防盗网,偷走了笔记本电脑、手机、现金等,总价值1.8万多元。

浦下新村刚进行了景观改造,外墙被刷成了鲜艳的橘色,还统一安装了空调架,唯独48、72座楼的脚手架未拆,而叶先生就租住在72座401单元,南侧的隐形防盗网被剪开一个大口子,近30厘米宽,恰好可容一个人进出。

叶先生说,去年9月,新村开始景观改造。11月,脚手架陆续拆除,但72座西、南侧的脚手架至今没拆,低矮的脚手架和新装的空调架成了小偷的“登云梯”。

浦下社区邱主任说,将尽快与施工队联系,让工人尽快上门为住户安装、修复防盗网和窗户,同时,尽快与未改造的业主进行协商,争取让施工队尽快完工,早日拆除脚手架,而在完工之前,社区会通知社区保安,加强对这两座楼的巡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