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体彩
3上一版  下一版4
 
2元零钱拿走“36选7”500万头奖
诺丁汉客战凯旋谢周三主场不败
2月9日厦漳同现实票红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2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彩快讯》竞彩联盟2串1实票PK赛
2月9日厦漳同现实票红单

 

进入2月,《体彩快讯》竞彩联盟2串1实票PK大赛继续火爆进行中,继开市首日泉州竞彩联盟推中红单后,在2月9日实票推荐中,厦门和漳州两家竞彩联盟携手奉献实票红单,为马年春节添上了中奖的福音!

在2月9日实票推荐中,漳州竞彩联盟实票推荐的是周日011南特VS里昂选负和周日033塞维利(+1)VS巴萨选让负,最终里昂客场2∶1胜出,而巴萨客场4∶1大胜,50倍投、100元,幸运中得了441元,扣掉本金,净赚341元,如果您幸运跟中了,那肯定爽歪歪了!而厦门竞彩联盟推荐的是周日028沙尔克(-1)VS汉诺威选让胜和周日030本菲卡(-1)VS里斯本竞技选让负,最终沙尔克主场2∶0干净利落地拿下了汉诺威,而本菲卡这场比赛因官方原因比赛推迟,由于在本周中本菲卡将与波尔图在葡联杯半决赛中对决,而周末又有联赛,这将意味着在未来36个小时内,这场比赛补赛的可能性不大,中奖也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据悉,进入2月份,在5家竞彩联盟推荐中,目前已有三家各命中1次,分别是1月擂主厦门竞彩联盟,泉州和漳州两家竞彩联盟,而福州竞彩联盟很遗憾,三天的推荐中,均错一场,与红单擦肩而过。

(报喜鸟)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