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疑未系安全带 司机被甩车外身亡
见前门不开 酒后男“拦截”公交
初次网购被骗8000余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初次网购被骗8000余元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 听说网上买东西便宜,也想乘着元宵节促销,尝试一下网购。在与对方联系谈妥价格汇款后,对方又要求支付激活账单费用、押金等,结果被骗走了8000余元。

昨日下午4时,叶女士走进福州鼓东派出所报案。原来,家住鼓楼区竹林境新村的叶女士想买一部相机,听说网购便宜还有促销,也想尝试一下。昨日上午9时,她相中一家网店的一款相机,促销价比别家同款便宜很多,她当即通过网站上留下的手机号联系卖家。

当天,叶女士将谈妥的2800元汇到卖家提供的银行账号。汇款成功后,卖家却说所汇钱款无法支取,需再汇5600元激活账单,并承诺交易成功后会如数归还。叶女士又汇了钱过去,卖家又说要再缴纳20000元押金,要求叶女士24小时内汇款到位后才寄货。当叶女士筹到20000元再次拨打对方电话时,怎么也打不通,才恍然大悟被骗。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