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今日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坚定制度自信 不是要固步自封
电动车换电池就怕被忽悠
春季装修 细节别忽略
有自动烹饪锅厨事变乐事
热水器“内脏”惊呆小伙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换电池就怕被忽悠

 

本报讯 最近,福州台江的张先生发现电动车电池充电很容易发烫,还有点鼓胀,上路跑十来分钟就没电了。前不久,他找到该品牌的售后点,却被告知,换一个电池要700多元,他听得直咂舌,索性到小区门口的维修店,花300元换了一个电池。

没想到,店家声称“全新”、“持久”的电池,很快又电力不足了。张先生找内行人检修,才发现这是一个“翻新”电池。原来,市面上一些单卖的电池,很可能是旧电池返修的,压根没法保证电池的使用寿命。

业内人士提醒,在选择电动车电池时,千万别贪便宜购买廉价电池。要看清电池的生产日期、合格证、售后服务等相关证书,正规厂家一般会提供一年的售后服务。

换好电池,电动车才能跑得快。海都便民推出的品牌电动车电池,深受读者青睐。所有电池均为原厂原装,耐寒、耐用,寿命也更长久。市民如有需要,欢迎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订购。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