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处问题路段开始改造 其他问题路段也将一一改造
吃辣椒御寒 小伙半月难咽热食
八二一北街与荔园中路交叉口 红绿灯故障错乱
“两违”随手拍 上传网络公示
□简讯
食品没标识商家被罚万元
四龄童玩烟花 烧伤下巴脖子
莆田团市委开通官方微信
涵江区江口片区 污水处理厂建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处问题路段开始改造 其他问题路段也将一一改造

市政部门开始改造该处的排水设施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马俊杰 文/图

本报讯 连日来,部分市民发现,莆田市区多处道路出现不少标有“市政维护”的牌子。记者昨从莆田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了解到,近期,该单位已陆续对市区三个问题路段进行改造,下阶段将陆续对其他问题路段进行处理。

“太好了,改造后排污再也不会被堵了。”家住双兴路附近的黄女士介绍,由于小区的排污口堵塞,经常有污水从路面的井盖处冒出,又脏又臭,为此,小区每周都要请人前来疏通清理,但一直没法彻底解决问题,黄女士担心春雨天气小区将长时间遭殃。19日下午,莆田市政施工队进场开始解决该问题,黄女士才解除了担忧。

记者了解到,文献东路东梅小区公交车停靠站附近由于路面下沉,每当雨天就会形成一定的积水,给市民的出行带来较大的不便。昨日上午,莆田市政施工队已着手改造该公交站附近的路面,近期内将会完成。

莆田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近期改造的三个点只是改造工作的一部分,下阶段,该单位将陆续对市区问题路段进行改造。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