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处问题路段开始改造 其他问题路段也将一一改造
吃辣椒御寒 小伙半月难咽热食
八二一北街与荔园中路交叉口 红绿灯故障错乱
“两违”随手拍 上传网络公示
□简讯
食品没标识商家被罚万元
四龄童玩烟花 烧伤下巴脖子
莆田团市委开通官方微信
涵江区江口片区 污水处理厂建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违”随手拍 上传网络公示

 

N本报记者 陈小芳

本报讯 记者昨日了解到,为了有效防控“两违”,涵江区建立了“两违”预防与监督平台。违法信息采集与反馈是该系统的基本功能,该区给近300名“两违”巡查人员的手机绑定了该功能。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两违”现象,可以在手机上填写案件的基本信息,再用手机拍照,当天把照片发送到系统。系统会自动以短信的形式通知所在乡镇的具体片区分管领导及国土所、城监中

队负责人,同时相关责任人要在两天内将整改通知单及整改后的现场图片上传至平台,区“两违”整治办、“两违”督查组根据平台反馈情况进一步跟踪核实。

据了解,以往的“两违”案件报告是纸质的,通过层层审核再组织执法,时间上略有拖延。“两违”预防与监督平台的建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该平台依托涵江区政府网站,实时公布已发现“两违”案件的处理进度,接受群众监督,避免人情干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