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拆楼要拆出个文明范
一刀切关掉鞋企 是次生灾害
冀文林腐败权力网有多大
□微语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语录

 

@任志强:也许官方的教育部门以为九年义务教育就是让孩子们有课上、有书读就够了。岂不知教学的环境、衣食住行、亲情与社会都是一种教育。十年育人并非只是告知知识,还包括他们听到、看到的世界。从入学、师德到一身正气,从忠孝廉耻到诚信仁义,都是不可或缺的必备要素。切莫只知有书而忘了育行。

@新京报:广州社科院副院长在政协会上说,“屌丝”等词的滥用,会导致道德堕落、社会不稳。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专家对“屌丝”发难了,讨论词的雅俗,还可理解,说这词能引起社会不稳,一般人真跟不上专家逻辑。

@杨少锋:随着新一批“地王”项目逐渐进入销售市场,房价再度暴涨让不少开发商信心爆棚,但是,与此同时许多二三线城市楼市销售的低迷却故意被视而不见,2014年的房地产像极了2008年初的地产,冰与火同在,看谁笑到最后?二三线城市泡沫迟早要破,虽然这一轮调整不会是断崖式的崩盘。温水煮青蛙,看谁先觉醒。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