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富少深夜携女友兜风 新买法拉利没牌被扣
钱被盗流浪街头 民警助他返乡
豪车不挂牌 被查还耍横
豪车上高速 无牌又超速
持铁锤破门讨债 钱没要回反被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持铁锤破门讨债 钱没要回反被拘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苍霞综

本报讯 昨日中午12时许,福州台江苍霞新城某单元房内,刘依姆正和孙女吃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自家的大门被人砸开了。一名40多岁的男子手持铁锤闯了进来,一边叫骂着要刘依姆还钱,一边用锤子将客厅的玻璃橱柜和茶几砸坏。刘依姆慌忙报警。

台江苍霞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发现来讨债的中年男子堵在刘依姆的家门口。民警一看,这名男子十分眼熟,原来两周来,该男子已经好几次来到刘依姆家中讨债。他称刘依姆的儿子欠自己3万多元,但目前无法联系上,只能让刘依姆还钱。

民警曾多次调解劝说,由于刘依姆的儿子始终无法联系上,讨债男子这才做了过激行为。目前,因该男子故意损坏公私财物,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并赔偿损失的处罚;同时告知该男子,要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