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神去哪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神去哪儿
快加入“优客团”,到“海都品质商家联盟”体验“全系优生活样本”!
 

N本报记者 王帆宇

女神时下最热门词汇

在这个“女神当道”的年代,如何把自己打造成从头到脚充满魅力、一举一动充满星光的女神,是每个女生都想好好研究、都愿意好好花钱实现的目标。

转眼又是一年春来到,每年3月,都是商家春季大战的日子。

大牌的明星单品、领先N步的流行春装、最时尚的精致妆容……每个商家都使出浑身解数,以期能为诸位女生蜕变为女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周最亮点,堪称海都《生活周刊》携手榕城众多品质商家集结而成的“海都品质商家联盟”。同时“优客团”将开通征集,欢迎爱生活爱自己的品质女生加入。凡入选“优客团”的女生都可以免费享受“海都品质商家联盟”商家的“全系优生活样本”。

本期《生活周刊》还准备了许多精彩内容

即将进入3月,正是错开2月旅游高峰期的最佳出游季,不但机票折扣下调,旅行社和景区也针对“三八节”为女性游客推出优惠和免费门票,一起“捡个便宜”出游去吧!

酒其实不宜常吃,倒是在韩国很有人气的泡菜炒年糕和泡菜五花肉锅更适合自己动手DIY。“美丽计划”里,资深美妆达人告诉你,《星星》的妆容是很美,但却未必适合你。不过2014年美妆流行元素还是值得关注一下。

“冷”。虽然业内人士依然对澳洲葡萄酒在榕的未来发展趋势表现出相当乐观的态度,但我们还是要一起探究一下为啥澳洲葡萄酒在榕城水土不服。

2《来自星星的你》,火了炸鸡和啤酒,也火了“千女神”精致的韩式妆容。本期《生活周刊》特邀两位专业级达人,为我们解构韩国美食和韩潮妆容。你知道吗?热量惊人的炸鸡和啤

3作为新世界葡萄酒的杰出代表,澳洲葡萄酒在国内一线城市发展得挺火,在北方市场更是高歌猛进一片大好,在福州却有点

4“海都茶友会”2014年第一期将于本周日下午举行,将有三种十余款纯种大红袍和商品大红袍共同亮相“大红袍盲品会”。要懂武夷岩茶,一定要好好了解岩茶代表大红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