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生活/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3月女人月 向品质生活致敬
海都便民修家电 又快又专业
自动烹饪锅 美味享不停
听公益爱牙讲座 免费拍CT
天回暖别忘给家居除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便民修家电 又快又专业

 

本报讯 老人闲来无事,都喜欢看电视打发时间,可电视黑屏了,又不会修,咋办?上周末,福州道山路的朱依伯就遇上了这么一件闹心事,为此他多次致电售后,可对方总以各种理由推脱,让他非常郁闷。

无奈之下,朱依伯打电话向儿子“告状”,可儿子在上班,自然赶不回来。后来,儿子帮他联系了海都便民,没一会儿,海都便民的康师傅就赶来了。

康师傅检查发现,电视故障出在了高压包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维修,电视终于又恢复了正常。“我还担心今晚看不了新闻呢,想不到海都便民师傅工作这么有效率,太感谢了!”朱依伯乐得合不拢嘴。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家电维修团队,无论是冰箱、彩电还是空调、洗衣机,只要一个电话,任何家电难题都将迎刃而解。若有需求,欢迎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