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儿童低于1.2米 看3D电影要票?
五菱汽车4S店 做保养后忘加机油致发动机受损
3月15日起实施 新消法三大亮点解读
榕部分酸奶原料为复原乳
宾馆热水器和电脑都坏 服务生竟称“自己解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宾馆热水器和电脑都坏 服务生竟称“自己解决”

 

N通讯员 王盛阳 付严 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宾馆房间内的电脑和热水器都坏了,服务生竟让房客自己解决,要换房、退房,接连遭呛声。2月19日,市民林先生致电12315诉称,18日晚他和弟弟入住福州台江区八一七中路835号华亿宾馆一标间,付了房费200元,弟弟去洗澡时,发现热水器坏了,自己打开电脑也不能用。他们要求商家换房、退房,连遭拒绝。协商无果后,他和弟弟另找了酒店。

“总台一个服务生说,没房间了,自己不会修啊?不要在这边唧唧歪歪!”林先生介绍,自己也是开酒店的,“服务行业哪有这样干的?难道马桶坏了,也让客人自己去通吗?”

台江工商人员介入调查。华亿宾馆张姓经理解释说,林先生他们是凌晨2点多来的,店里只有50多岁的保安值班,老人家不会用电脑,讲话也不够婉转。随后经调解,华亿宾馆已退给林先生200元房费,并向林先生道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