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封面宝宝”邀你家“背书包的小儿郎”来秀秀
“爱心羽翼”下 寒门学子重燃希望
“未来星生态小超人”佳作登场 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获好礼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这场相亲会 专为大龄男女打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场相亲会 专为大龄男女打造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由中国领先的高端婚介连锁机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推出大龄单身男女及离异人士专场相亲活动后,已吸引超过百名优质单身人士报名,海都网特别提醒,单身们应抓住最后的机会。

来自我主良缘的张经理告诉记者,随着社会发展节奏的加快,各种婚恋问题也日益增多。大龄单身和离异人士剧增,并且逐渐成为了颇为特色的人群。但令这群单身人群尴尬的是,这一类人群在婚恋市场里被边缘化——婚恋市场的平台活动种类繁多、内容丰富,但是,真正为大龄单身和离异人士服务,适合他们的活动却显得特别少。

“举办这类型的专场相亲会,就是为了能够最大限度地解决这些大龄单身男女及离异人士的问题,让海都网全城热恋发挥真正作用,实实在在地帮助到他们。”本次活动负责人郭先生告诉记者,“看到他们幸福,你会觉得功德无量。”

据介绍,本次专场相亲会将引入独特的“361精确配对”相亲特色方式,活动可以让每位单身人士一次面对十个异性,寻觅良缘的同时也大大扩大自己的交际圈。此外,现场还专门安排了专业配对机制,专业红娘坐镇,确保单身男女们觅到良缘。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3月2日(本周日)下午2点半

报名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3楼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您登记报名;2.加QQ53770407或编辑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3305904867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更多详情请咨询报名电话或登录海都网查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