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集中反映了中国人民的意志
香港《明报》 前总编刘进图遇袭
武汉动物园游客偷天鹅蛋
因归国后无优越感 留美博士除夕前杀父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动物园游客偷天鹅蛋
众目睽睽之下,偷走1个打破3个
▲偷蛋者(网络视频截图)
 

N楚天都市报

近日,在武汉动物园里,一名男游客竟在众目睽睽之下,从黑天鹅的守护下偷走天鹅蛋,被网友易女士拍下了视频。

前几天,易女士和老公带着5岁的女儿来到武汉动物园游玩。走到水鸟湿地区的时候,远远看见一名男子翻进围栏,起初她还以为是管理人员,不一会儿这个人出来了,还和旁边的人聊得很带劲,“天鹅下这么多蛋,忙不过来的,孵不出来几个,要是不拿走几个,其他蛋也活不了。”他说得好像很专业。“这不行,今天非要搞一个回去。”说完他又翻进围栏。

黑天鹅见到有人靠近,急得羽毛都竖了起来,挥起翅膀准备进攻,但还是被这名男子得逞了,男子慌忙中打碎三个蛋,用衣服包着一个蛋带走了,天鹅蛋足足有拳头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