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内河护栏破损
路面积水严重
通讯电缆遗弃小区3年
网吧空调外机“入侵”小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吧空调外机“入侵”小区
地点:福日新城小区
已有数台空调外机装在小区内
 

N本报记者 廖庆升 高敏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福州市民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68111反映:我是福日新城社区的住户,这两天我家楼下的店面开始装修,要建网吧,空调外机就放在小区内,这要是真的装在这里,一旦空调投入使用,担心空调噪音影响楼上居民休息。

【马上核实】福州晋安区南平路福日新城小区3号楼的外墙边,放置着三台长宽都超过1米的大型空调外机。而在这些外机的上方还有另外三台已经固定好的外机。连接这些机器的电线,则通向了墙内的一户店面。

记者走进店面发现,几位工人正在装修。据工人们介绍,这里原本是动漫城,将要变成网吧,空调确实是店里的。

店面装修负责人李先生表示,“主要是店内没地方放,不装在外墙上,就没法工作了。”

“网吧把空调外机装在小区内,网吧方面方便了自己,可我们就麻烦了。”福日新城小区3号楼住户王女士表示,这些大型外机数台摆放在一起,若运行起来,噪音将会非常大,而且会排放废气,对居民楼住户产生影响。

【记者连线】小区所在的新店社区居委会林主任表示,自己联系过装修的业主,对方已经答应,只要业主反对,就会另外再找地方放置空调外机,不会强制把外机安放在现有的位置上。

感谢王女士提供线索,奖励4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