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黄渤得罪了谁?
《福建文学》悄然改版
赵本山回应“被移民”
周迅回应新恋情 对方是经纪人非男友
王家卫要拍小说《繁花》
广电总局点赞《爱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赵本山回应“被移民”

 

本报讯 近日,网络上有关“赵本山已移民国外”的消息,再度传得甚嚣尘上。其实有关赵本山移民的传闻,已传了多年。早在2011年6月,就有媒体爆料称赵本山移民加拿大已获批,并有意定居多伦多。2012年4月,又有爆料称,赵本山赴新加坡办理移民。前日,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代表赵本山,郑重向公众作出说明,赵本山老师是中国人。

已抵达北京准备“两会”的赵本山也正式回应“移民说”,称“我现在没有移民任何国家。之所以没移民,是因为我爱中国,爱东北的白山黑土,爱铁岭老家莲花村。我们国家发展这么好,我为什么要移民?我永远都是中国人。这次跨过长江到中国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大投入开办‘刘老根大舞台’,就是我不会移民国外的最好见证”。更直指“赵本山移民”的传闻是无稽之谈。

刘双平还介绍了一件有趣的事:深圳“刘老根大舞台”选址时,有两个地方可供选择,但赵本山最终选择了与自己家乡(辽宁开原市莲花村)同名的地点(深圳福田区莲花村)。这也从中可以看出,赵本山很爱家乡。如果真要移民,他还会来深圳大投入办文化产业吗?

(华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