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初中女生想不开 好心人接力救援
酒后深夜连砸7台ATM机 检方认定男子损坏财物
买馕饼起纠纷 顾客受伤
福州火车站 特警武警荷枪实弹巡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火车站 特警武警荷枪实弹巡逻

福州火车站前,特警武警巡逻
 

N本报记者 张志宏 林丹 张超晖 实习生 郭丽娟 通讯员 王军 钟景兵 文/图

本报讯 从前日起,一些细心的旅客发现,在福州火车站和火车南站多了一些荷枪实弹武装巡逻的警察和武警,这让出行的市民顿感安全。而一条由福州南火车站派出所官微上晒出一张腰间佩带荷枪实弹的特警照片,附文“你们的安全由我们来守护”的微博,也引起了网友们极大关注。仅仅一天时间,这条微博已被转发了数万次,网友们在评论中纷纷点赞并表示:“武装巡逻的特警和武警们,真帅!”

福州铁路公安宣传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日起,福州铁路公安提升了辖区站线安保勤务等级,特别在福州站、福州南站增派特警、警犬在车站及周边地区加强巡逻和治安清查,对售票厅、车站进出口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加强巡逻。

另据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相关人员介绍,近日,该支队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每天出动数十名官兵,配备了九五式自动步枪、警棍、盾牌等单兵防爆防护器材,以及阻车钉、抓捕网等抓捕装备,对福州火车南、北站重点区域、重要部位进行不间断武装巡逻。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