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挂车一路掉肥料 民警沿途帮捡
福州金鸡山隧道 两起小刮擦民警指挥快撤
满载的货车像“刺猬”
下雨忘收衣服 心急反而撞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金鸡山隧道 两起小刮擦民警指挥快撤

因争抢通行,两车刮擦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茶园综 文/图

本报讯 昨天,在福州金鸡山隧道往岳峰方向的四车道变两车道口附近,接连发生两起因争抢通行引起的车辆刮擦事故。

福州茶园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昨天上午9点58分左右,在四车道变两车道口,两部小车因为司机行驶中互不礼让,争抢通行,导致车辆刮擦,一下将道路堵住,后面的车辆无法通行。

正在保障沿线交通畅通的民警马上赶来,一边迅速让双方车主拍照取证并撤离现场自行到快速中心处理,一边指挥疏导后面过往车辆。3分钟后,交通恢复正常。

昨天下午1点27分左右,几乎在同一位置,一辆出租车和一辆越野车,又因为争抢通行,造成两车刮擦事故。“再次快速处理排堵。”民警告诉记者,5分钟后,交通恢复正常。在采访中,民警表示,在分流区,并行车辆应该互相礼让,如果其中一辆车先行驶入,旁边的车子就不能强行并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