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区域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市“城南风云”强档上映
家族一脉 值此一墅
福建健康服务业迎来产业化新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永好、冯仑、翁国亮联手进军中国健康服务业
福建健康服务业迎来产业化新路

刘永好(左一)、冯仑(左二)、翁国亮(右一)答记者问
 

健康服务业正在从行政化、技术型向多方资源有机整合的方向发展。接下来,中医健联盟将如何聚合多方力量,协作和推进各级政府医疗健康产业改革发展,为福建乃至全国的健康产业带来一轮全新的产业化升级?从以下三件事,我们可以找到答案。

未来3年内,中医健联盟将在闽投资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计划建设5~8个大型医疗机构、老人养护中心及居家养老住区项目,用民营方式推动医养供需平衡。

联盟许下愿景:成立一只超百亿医疗健康基金,充分发挥资本杠杆效应,利用自身的投资经验和资源,为成员提供可持续发展资本服务。

联盟发起人刘永好、冯仑、翁国亮目前已在北京联合成立“北京望好医养城集团有限公司”,并形成一套“5+1”标准化项目产品组合系,三甲医院、老人养护中心、中医药文化公园将成为组合系的王牌产品,形成一个集医疗保健、养老养护、居住养生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医疗健康产业体。

据悉,中医健联盟拟以福建、四川、广东、浙江为核心战略布局区,计划在未来3年至7年投资建设并运营30个三甲医院及老人康复护理中心,另外还将整合投资医学院及医疗科研中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