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房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提前10年住上独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3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前10年住上独栋
总价500万元起,城市湖畔独栋
三盛托斯卡纳效果图
三盛托斯卡纳独栋样板间实景图
 

对许多人来说,事业有成之后,对独门独户、有天有地的独栋便有一种追求的冲动,因为它不但是犒劳家人的理想生活,更是身份的象征品。但是,作为别墅的终极产品,独栋一直以来均以高不可攀的价格呈现,因此常常给人遥不可及的感觉。直到2013年底,三盛·托斯卡纳推出一款城市湖畔独栋,它以500万元起的震撼价,为市场提供了“小独栋、大花园”的别墅生活,让大部分人的独栋梦想照进现实,同时,也让福州的别墅市场掀起一股独栋热潮。

500万元,在福州一般是联排的价格档位,甚至一些端头位置的联排远超于该价格。而此次三盛·托斯卡纳的独栋相较于联排,不仅价格占尽优势,更拥有仅属于独栋的稀世资源,以及超豪华的空间。因此,许多客户表示,“理性一想,500万起就可以买独栋,那当然选择更尊崇的生活方式了!”

小独栋·大花园

产权约250㎡,最大使用约900㎡

何以三盛·托斯卡纳的城市湖畔独栋可以俘获大量别墅置业者的心?原因在于产权面积小,而使用面积大。较之以往的大独栋,三盛·托斯卡纳城市湖畔独栋产权面积更小一些,因此总价也相应降低许多。而500万元起的总价,在福州只是相当于市中心一套平层的价格,甚至比一些联排价格还低,因此,备受青睐是显而易见地事。

再而,虽然城市湖畔独栋门槛低,但是居住品质丝毫不逊色于传统大独栋。在三盛·托斯卡纳购买了城市湖畔独栋的吴先生表示,城市湖畔独栋虽然产权面积小,但室内外空间都令人惊叹。湖畔花园、内庭院与后院组成的户外空间,最大可以达到550㎡,于此,可以邀请好友举办PARTY,也可以在花园里阅读品咖啡,同时与60亩香湖的一线相连,将庭院与湖融为一体,让你可以享受垂钓、泛舟的乐趣,这种尊崇可谓是他人难以企及的。

与吴先生持相同观点的别墅首次置业者很多,对他们而言,买下三盛·托斯卡纳城市湖畔独栋不仅仅在居住上可以过上“有天有地”的生活,在阶层上更让自己上了一个台阶。城市湖畔独栋也充分考虑到主人对于尊崇感的追求和社交需求,精心打造“被抬高”的豪华地下宫殿,这120㎡的附赠空间,与庭院、香湖相连,奢适感无与伦比,而且,它还可以制作成藏宝书房、私人酒窖、影音室等,让空间震撼人心,让主人尊崇备至。

左繁华·右自然

动享5大综合体,静看江山致景

生活的至高境界莫过于左手繁华,右手自然,鱼与熊掌兼得,正如三盛·托斯卡纳。它位于海西高新区,旗山旖旎风光、乌龙江浩瀚江景尽收眼底,风光独特难寻。但最令人惊喜的是,如此自然唯美之处,亦是繁华所在之地。如今的海西高新区经过五年积淀,已从一毛之地一跃成为福州城市的副中心,且凭借优于金山的各种规划,未来将成为金山的升级版。正是因为繁华与自然兼得的地段,才拥有三盛·托斯卡纳1300户业主的高人气入主率。

目前,海西高新区的奥特莱斯综合体已于1月19日全面动工,它将同步全球的奥特莱斯,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时尚购物天地。未来,大家可以畅享国际品牌的超低惊喜折扣,以及餐饮、时尚零售、娱乐、儿童教育等高端精致的便捷生活。除此之外,黄金交易中心、信通国际中心、群升、正荣等综合体也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未来的海西高新区将是集SHOPPING MALL、大型超市、奢侈品会所、五星级酒店、豪车名品展览等多项商业配套的繁华都市,其前景令人无限期待。

在交通路网的通达上,高新区除了以往靠通过浦上大桥,5分钟至金山,15分钟到五一广场的原定线路外,三环路的贯通也让它15分钟内与市区无缝对接。当然,近日还有更令人振奋的消息,福州地铁规划增至9条,因此,未来到达海西高新区,除了原规划的地铁3号线外,另增加了通向闽侯县城的5号线,以及串联闽侯上街、南屿、南通、青口的8号线,未来交通更加通达、便利。

稀世湖·极尊崇

60亩香湖,鼎级资源成就不菲价值

常人眼中,独栋定然占据城市鼎级资源,方可成就其不菲价值,三盛·托斯卡纳城市湖畔独栋虽然以“小独栋,大花园”闻名福州,但也深谙此道。它三面环绕60亩香湖,这片香湖既是福州最大的墅区内湖,亦是高新区罕有的城市湖,资源稀世难以复制,唯有如此鼎级资源,才能匹配大人物们的身份。

再而,依湖而居,晨时可以漫步湖畔,午后可以垂钓沐阳,入夜可以赏星畅谈,如此生活情境,从英国最贵的海德公园1号到美国最贵的三湖别墅等,备受全球达贵名人地热衷,而在福州也仅西湖畔少数别墅可享,在海西高新区亦仅有三盛·托斯卡纳可享。

另外,三盛·托斯卡纳还拥有高新区唯一成熟以待的园林景观。色彩缤纷的花谷与静谧优雅的景观廊道纵横交错,香湖中心伦萨岛、独具情境的湖岸木栈道、叠泉、水瀑、观景台……汇聚成一个水语花舞的自然殿堂,营造一片如诗如画的生活氛围。置身于此,每一套独栋均拥有专属的景观带,每一户皆有独到风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