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海都全媒体/网抓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友:羡慕“别人家的班主任”!
大学寝室流行挂床帘 人际关系不好是主因
听女儿讲上班故事 老爸画“囧在职场”
广东霸气女生 把卫生巾卖进男生宿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大一位班主任,庆祝当选“十佳”,请学生吃零食
网友:羡慕“别人家的班主任”!

班主任“勇哥”在课堂上分发零食(网友微博图片)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整理

海都网讯“别人家的孩子”总是那么品学兼优,“别人家的父母”总是那么善解人意!昨日,一位“别人家的班主任”也在微博上火了,他幽默风趣,常与学生打成一片,他温柔亲切,常对学生嘘寒问暖,近日他当选福建农林大学“十佳班主任”后,还专门请学生吃零食。照片被发上微博,让网友们一阵羡慕嫉妒恨。

在大学里,“班主任”这个角色存在感很弱,不过,福建农林大学12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却有一位与学生打成一片的班主任。昨日,微博“@今日农大”发了几张照片,照片里一位老师正在给同学分发零食。据介绍,这位老师叫林勇明,是12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的班主任。

班主任为啥要分零食给学生?昨日,记者采访了该专业的一位学生“@还是阿哲”,据他介绍,林老师是他们的班主任,今年教房地产评估课,近日当选了农大“十佳班主任”,为庆祝获奖,专门请学生吃零食。

“@还是阿哲”告诉记者,一周前,林老师到宿舍走访,与学生分享了获奖喜讯,表示要请大家吃东西,“当时,我们还以为是玩笑,今天下午上课,林老师真的就抱着一堆零食进教室了,有德芙巧克力、仙贝、萨其马,大家一片欢呼”。“@还是阿哲”说,上课时,全班50多人每人分到了一条“德芙巧克力”,其他的零食被学生们带回寝室平分。

据介绍,平时,林勇明就与学生们关系不错,大家亲切地叫他“勇哥”。“勇哥”经常会到宿舍走访,幽默风趣的他,常与大家开玩笑、打闹,没有老师的架子;还常对同学嘘寒问暖,同学生病住院,他还会专门到医院探望。

昨日,“@今日农大”的这条微博引起热议,不少网友感叹,幽默风趣、温暖亲切、大方帅气,这就是“别人家的班主任”!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