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财道/风向标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多家上市公司董事辞职
马年榕有影院票房 挤入全国前三
闽企出口南美遭遇“老赖”增多
新买心艺电动车 1个月出6次故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买心艺电动车 1个月出6次故障

 

N通讯员 李荔 付严 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本打算买辆电动车代步图方便,没料到花3200元买的电动车竟“体弱多病”,一个月里坏了6次,这让家住福州仓山的陈女士十分郁闷。

1月25日,陈女士在仓山区六一南路的心艺电动车专卖店,花3200元买了一辆电动车。不料,新买的电动车还没骑到家,车轮的真空胎就瘪了,陈女士只好找路边维修店充了气。次日,她骑着电动车找到店家,要求仔细检查,但维修人员简单查看后告诉她,车子没有问题。半信半疑的陈女士将车骑回家,可是当天傍晚,车轮又“泄了气”。这下陈女士有点火了,她想找店家理论,可是店家已经关门了。第三天,陈女士又找到了店家,店家为她换掉了真空胎,电动车暂时恢复正常。本以为问题终于解决了,结果没过几天,电动车又先后发“病”,有时是无法发动,有时是行驶途中突然熄火。1个月的时间里,居然累计出现了6次故障。陈女士认为电动车质量存在问题,向店家提出要换车,但店家认为电动车并没有质量问题,通过维修完全可以实现正常使用性能。

工商部门接诉后介入调解,认为根据电动车“三包”,购买一个月内出现问题,商家有义务负责保修,商家同意对陈女士的电动车进行全面检修,目前电动车已恢复正常使用性能。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