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挂车刮线缆 拽断线杆
事故车堵路 警察帮推离
无证电动轿车 自驾来榕被扣
电动车打滑 依伯头撞小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打滑 依伯头撞小车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 昨日上午,福州五一北路右拐至津泰路路段,因下雨路面积水,一位70多岁的依伯骑电动车拐弯时滑倒,一头砸在了一旁行驶的小车上。事后,120急救车将郑依伯送到省立医院救治。目前,鼓楼交巡警大队介入调查。

东街派出所民警介绍,电动车的主人姓郑,今年70多岁,上午10时许,郑依伯骑着电动车从五一北路右拐至津泰路路段的机动车道上时,恰巧遇到拐角处地面上有一滩积水,郑依伯涉水而过时车轮打滑,他连人带车向左侧倾倒,正好一辆红色小车直行经过,依伯一头撞上了红色小车的右侧车门上。

红色小车的驾驶员是位女士,也被吓得不轻,看到依伯倒在车旁,无法起身,赶忙下车搀扶,还一边掏出纸巾为郑依伯擦拭他嘴角流出的鲜血,一边报警求助。事后民警联系120急救车,将郑依伯护送到省立医院救治。

记者赶到现场时,红色的小车右侧车门处被砸出一个拳头大小的凹洞,一辆灰色电动车倒在一旁,还有头盔、雨衣等物件,地面上斑斑血迹,让人看得心惊胆战。“要不是依伯戴着头盔,那后果真可怕。”民警指着车门上的凹洞说,那就是依伯一头栽倒下去时砸出来的。目前,该事故已由鼓楼交巡警大队介入调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