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政事/权威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13高职校 公布本科投档线
省交通运输厅直属 事业单位招36人
吃完保健品 九旬依姆狂躁
三所公立幼儿园 招幼儿教师
闽高校 哪些专业好就业
福州成立 慢性病防治中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交通运输厅直属 事业单位招36人

 

N本报记者 蔡镇金

本报讯 昨日,省公务员局发布消息,省福州港口管理局、省湄洲湾港口管理局、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局等省交通运输厅直属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9个岗位36名。

有意的考生可于3月6日—17日登录省交通运输厅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网报名,笔试时间为3月22日,笔试内容包括政治和经济基本理论、公共行政管理、法律基础、职业能力、职业道德、科技和人文常识、福建省情等;4月1日之后在省交通运输厅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公布笔试成绩。此次招聘的单位、具体岗位、人数、条件及其他详情,可通过福建人事人才网(www.fjrs.gov.cn)、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www.fjbys.gov.cn)及福建省交通运输厅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http://www.968980.com/inst/index.jsp)查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