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房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周楼市观察
大波优惠来袭 3月你会出手买房吗?
约“惠”品质楼盘 女人节白领丽人购房首选
刚需来淘房 百万内入住精装二手房
金三福州各盘价格大调查 进击的优惠
新汽车南站明年投用 城南再升级遇契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波优惠来袭 3月你会出手买房吗?
近七成网友表示好房源、大优惠很诱人
 

N见习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调查组

核心提示:

时间转眼进入3月,开发商趁着传统旺季打出各种优惠旗号:特惠房、存抵、团购、低起价、低总价……今年3月,你会出手买房吗?

据海都房网调查统计,截至2014年3月6日12:00,共有2135名网友参与调查。其中69%的网友表示目前市场上刚需房源竞争激烈,房企为抢客优惠很动人。另外31%的网友表示市场竞争激烈,房企打响“价格战”,坐等更优惠。

观点一 多盘齐优惠入手正当时

近七成的网友认为,很多房企打出真优惠,是买房好时机。

“刚需购房者前两年消耗大半,后续购买力尚未跟上,房企为了讨好剩余刚需买家,就要拿出看家‘房源’并且明里暗里给优惠。”网友“jimi”分析道。

也有人认为:“现在市场上有多个余房项目,它们多数已经销售几年了,想赶在交房前快销,与新品竞争就必须用价格吸引人。”

观点二 旺季来临房企更不淡定

31%的网友觉得金三银四“价格战”才开始,不必急于一时。

网友“陈京”认为:“最近市场上并未现大的利好消息,相反降价风波、利率调整等传闻更是影响了许多人的预期,所以入市更谨慎了。”

同样,关于房价有的人就说道:“传统旺季已经来临,上市楼盘不少。现在房企的销售压力也不小,面对市场上的观望人群,房企价格调整会更谨慎。所谓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现在价格战才开始,后面会有更多优惠。”

海房视点

在经历了1月2月的楼市“平淡期”,传统的“金三”时节又到来,开发商在此时大力推出新品、优惠房、折扣价实属正常的销售举动。但是,同往年不同的是,在经历了三年多的“限购”、“限贷”后,市场上有效的购买力在一点点减少,所以今年房企所面临的形势只会更严峻。

如此形势之下,打响“价格战”抢客户是迟早的事情。纵观市场,目前在售的房源可谓一应俱全,然而,许多房企为了抢客户纷纷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房源。对于购房者而言,称心房难觅,更何况是在价格“优惠”的基础上。所以,与其等待错失好房子,不如该下手时就下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