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货车躲前车侧翻 撒落沥青堵绕城高速
15日起 福州三区域交通管制
警方提醒:电动车切莫上机动车道
与油罐车刮擦小车困灌木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货车躲前车侧翻 撒落沥青堵绕城高速

货车上撒下大量的沥青,占用了两个车道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包华 文/图 实习生 刘彤丹 张诗婕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一辆满载着混凝土沥青的货车,在福州绕城高速上因躲避小车而侧翻,沥青撒到了高速路上,并导致后方路面拥堵,最终施救车辆赶到将车辆吊起,交通才得以恢复。

事故现场位于福州绕城高速往连江方向,距离桂湖收费站1公里处。昨日上午10时许,现场可以看到施救车辆已经赶到,正把一辆侧翻在地的货车吊起。可以看到,这辆货车上面运了一车的混凝土沥青。车子侧翻后,大部分沥青都撒到了路面上。

货车驾驶员称,事故发生时间是昨日上午6点多,自己当时为了躲避一辆小车,紧急打方向盘,最终导致车辆侧翻。所幸,车辆虽然翻车,但是车上人员都没有受伤。而车上所载的混凝土沥青,原本是要运到宁德去铺路的。

由于混凝土沥青有黏性,如果不及时清除,硬化后将会附着在路面上。为防止交通事故,昨日路政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后,先用铲子把部分沥青铲到路边,并撒上沙子,开辟一条通道供后方车辆通行。而货车司机称,已经联系好铲车,将会把撒落的混凝土沥青铲走。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随着车辆被吊起,后方拥堵的车辆逐渐恢复通行。

感谢林先生拨打968111提供线索,报料费7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