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货车躲前车侧翻 撒落沥青堵绕城高速
15日起 福州三区域交通管制
警方提醒:电动车切莫上机动车道
与油罐车刮擦小车困灌木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油罐车刮擦小车困灌木丛
疑是女司机油门当刹车
警方称,地面上没有小车刹车的痕迹
 

N本报记者 周德庆 张超晖 文/图

本报讯 昨天中午12时30分许,在福州晋安区鼓山下院环岛,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油罐车发生刮擦后,小轿车失控钻入环岛中间的灌木丛。所幸,树丛较密,小车的驾驶员只是受了惊吓。

在现场,车牌号为闽A0071B的白色小轿车,困在环岛中间的灌木丛中。从路边到树丛,有一道长约10米的车辆疾速驶过的痕迹。车身有多处凹陷,所幸驾驶员只是受了惊吓。离小轿车约20米远的路面上,停靠着一辆车牌号为闽D93072的油罐车。

小轿车驾驶员为一名中年妇女。她告诉记者,当时,其所驾驶的车辆,与油罐车都是由马尾往市区方向行驶,在环岛处转弯时,双方发生了刮擦。“小车失控了,我赶忙踩刹车,可不知道为什么,车子一下子就冲出路面了。”

对这位驾驶员的疑问,民警估计,可能是她把油门当刹车了,“从现场的痕迹看,小轿车没有刹车的痕迹。”不少围观的市民说,小轿车很幸运,“如果没有中间的树丛,驾驶员就麻烦了。”

中午1时30分许,民警建议双方拍照后,到快处中心处理这起事故,以免造成该路段的交通拥堵。

卢先生拨打968111提供线索,线索费6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