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娱/影视
3上一版  下一版4
 
《雪国列车》17日“启程”
3天票房不足八千美元
空调清洗培训马上学马上赚
冰箱漏氨 切勿在家操作
这个春天我们去越南
管道堵塞 968111来帮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箱漏氨 切勿在家操作

 

本报讯“上周我找‘海峡便民’来给家中的冰箱加氨,花了500多元,可现在冰箱怎么又‘死机’了?”昨日,福州排尾路的林女士打进968111热线投诉。

林女士说,她是在某门户网找到那个维修商的,上面写着“海峡便民家电维修服务中心”,她误以为是海都便民的分部。工作人员没怎么检查就判断她的冰箱漏氨,直接拿出设备在家中加氨。

968111客服人员耐心告诉林女士,“海峡便民”绝非“海都便民”,她定是撞见“李鬼”了。

海都便民的康师傅检查发现,冰箱确实漏氨,不过先前的维修没有将这个内漏补上就直接充气,不仅工作徒劳且相当危险。“目前专业冰箱加氨,都要把冰箱运至维修点才能操作,万万不可在家进行,因为环保氨易燃易爆,一旦操作不当,后果不堪设想。”听了康师傅一番话,林女士后怕不已。

预约海都便民服务,请认准唯一号码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