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龙福市场 九车半夜被砸
只修了一次车 两家店开发票
卡车掉垃圾 铺了十米路
308路公交上钱包被偷 7路公交司机捡到后送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只修了一次车 两家店开发票
车主担心影响保险理赔;福州中机中泰雪弗兰4S店:若保险公司拒赔,他们会处理
 

N本报记者 涂明

本报讯 为何车辆一次维修,4S店会出具两张不同维修点的发票?近日,福州雪弗兰小车的车主黄先生,不禁对手中的两张发票感到纳闷:难道4S店的一些维修业务是外包出去的?

福州中机中泰雪弗兰4S店的有关人士解释,黄先生的车车轮钢圈光面划伤,该店没有相应的维修设备,便让一家汽修店维修。

黄先生说,3月7日晚,朋友开他的雪弗兰时,被一辆渣土车刮碰,车头受损,包括车灯、防撞杠、后视镜等。交通部门认定,渣土车负全责,他只要去4S店维修,再将发票交给渣土车投保的保险公司,就能获得理赔。

黄先生把车送到雪弗兰4S店修理,几天后该店给他出具了两张发票,但落款的企业名称不一。黄先生怀疑,4S店将一些维修业务外包给别人,可能会影响保险理赔。记者看到,一张面额1800元的落款是福州中机中泰,另一张面额300元的落款是捷斯顿汽修店。

福州中机中泰雪弗兰4S店有关人士说,黄先生车的维修,主要工作是该店进行,唯独其车轮钢圈表面划伤一项,该店没有相应的维修设备,只能交给捷斯顿汽修店处理。捷斯顿汽修店出具的发票,保险公司也是认的,应该不存在理赔上的问题。如果保险公司对此拒赔,他们会处理。

福州一名从事车险业务多年的业内人士表示,遇到像黄先生的这种情况,一定要弄清非4S店的其他汽修店,保险公司认可不认可。要保险公司理赔,最好到他们指定的地点维修,才不会出现理赔的麻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