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说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学校设施咋成“星级酒店”?
定亲收到豪车 酒后秀车被罚
男子被狗追躲进车 车主受惊报警
台湾老伯探亲迷路 村民送饭民警送行
不堪AA制生活 老夫妻欲离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堪AA制生活 老夫妻欲离婚

 

N通讯员 水部综 本报记者 汤先增 实习生 林珊

本报讯 福州一对年过六旬的夫妻,前日闹到派出所欲离婚,想结束他们30年的AA制生活。

郑依姆和老伴林依伯今年都60多岁了,两人结婚30余年。当初,郑依姆一人到福州工作,经人介绍认识了福州人林依伯,随后两人结婚。婚后,郑依姆考虑到自己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于是提出生活要“AA制”,即两人各自保管工资卡,互不干涉。

本来家中开销都应该由夫妻共同承担,但郑依姆工资高,所以大部分支出几乎都由她来支付,这让郑依姆有些不开心。平日里,为了这些事情,郑依姆没少抱怨林依伯,两人也为了此事而争吵不休。

前日,郑依姆发现挂在墙上的灵芝不见了,她怀疑是丈夫拿走了,一整天都念叨着。当晚10点多,郑依姆再一次数落,林依伯一气之下打了郑依姆一巴掌。郑依姆很是委屈,再回想起这30年的AA制生活,更让她觉得难过,便跑到派出所要求离婚。

在民警的劝解下,两人终于平息纠纷回家。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