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生活/茶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好水出好茶 如何泡好茶
电动车电池“会充电”更持久
洗衣机 也要清洗消毒
电视故障师傅上门快
丢了车钥匙?968111搞定
茶叶卫生安全会议 在榕召开
专业水电工 呼之即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业水电工 呼之即来

 

本报讯 上周,福州道山路的王女士家浴室的水龙头出现了轻微漏水,昨日她出差回家,发现漏水竟一发不可收拾,浴室地面一片狼藉,她赶紧拨打968111热线求助。

海都便民张师傅发现,该水龙头上方的PVC管道已被老鼠咬破,水龙头的接缝处也已老化生锈。张师傅和王女士打了声招呼,就骑着电动车去建材市场购置新管和水龙头了。

二十分钟不到,张师傅就带着工具返回。他拿出扳手,娴熟地旋掉旧管和水龙头,麻利地更换上新设备。“师傅还帮忙检查了水表的工作状态,清理了上面的水垢,临走前,他还不忘嘱咐我要做好防鼠措施。”

一通电话,就让水龙头轻松告别“滴洒漏”,王女士说,师傅手艺好,工钱实在,值得信赖!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房屋修缮团队,大到安装防护栏、定制橱柜、老房翻新,小至换水龙头、修水管、钻孔、刮瓷粉等等,各项服务应有尽有,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就能预约到。

(陈星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