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教育/小记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自考文凭视为全日制学历 可报公务员也可考研
小记者好文章 又和大家见面啦!
福建教育学院“梦山论道” 畅谈“教育信息化”
□海都教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教育学院“梦山论道” 畅谈“教育信息化”

 

本报讯 信息技术如何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如何助力教育改革?3月15日晚,由福建省中小学名校长培养工程专家委员会、福建教育学院基础教育质量评价研究所主办的“梦山论道”教育沙龙——“教育信息化”主题活动在福建教育学院举行。我省中小学名校长、骨干校长等对这一主题各抒己见。

闽侯实验小学校长林秀芳和鼓楼区教师进修校附小校长林仕国作了主题发言。其中,林仕国校长认为,虽然学校的信息化条件越来越好,但还停留在层次比较低的应用阶段,应引起大家关注。福州八中校长陈炜、福州高级中学校长苏芸也对教育信息化提出一些设想,包括未来教育信息化是否能解决学生的个性化学习方式。 (李建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