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古街改造国庆前完工
方俊金拟索赔24万元
□锄报台
今年省公考174职位取消考试
闽侯住建局副局长谢善平被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省公考174职位取消考试
去年只有69个职位取消考试
 

N本报记者 蔡镇金

本报讯 昨日,今年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的审核工作结束,共计174个职位无人报考、无人审核通过或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取消开考。此外,49个职位将减少招考人数。

省公务员局介绍,根据规定,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原则上不开考;个别职位招考人数较多,但报考者不足1∶3的,减少招考人数。昨日,报名审核结束,据统计,共有174个职位取消开考。考生可改报其他职位,如果放弃报考,报名费也将如数退还。具体改报事宜,请相关考生于3月2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内,与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联系,电话: 0591-87829313、87822088、87831375。

据了解,去年我省公考,共计69个职位取消考试,19个职位调整了录用计划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考生每人最多可报考两个职位,今年只能报考一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